乡郊代表选举选民登记资料查阅系统

  [Text Only]  [繁體純文字]  [简体版]


  [简介]   [查询选民登记资料]   [免责声明]   [私隐政策]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选民资格]   [选民登记]

  [表格]   [联络我们]

简介

乡郊代表选举的正式选民登记册于每年10月发表。你可透过「乡郊代表选举选民登记资料查阅系统」(「系统」)查阅是否已登记为乡郊代表选举的选民。如已登记为选民,便可透过「系统」查阅正式选民登记册上所载,关于你的登记资料,包括所属的乡事委员会及乡村或墟镇。

「系统」只供选民查阅自己的登记资料。任何人透过「系统」查阅另一名选民的登记资料而事先没有取得当事人的书面同意,即可能违反《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第486章)的规定。

选民新登记申请及更改选民登记资料申请

在截止日期(即6月16日)后送达选举登记主任的申请表格会在编制翌年的临时选民登记册时处理。

如你已递交选民新登记申请表,便可透过「系统」查阅申请的最新状况。

请注意,如拟就居民代表选举或街坊代表选举提交选民新登记或更改已登记主要住址的申请,必须随表格夹附相关住址证明。详情请参阅申请表格中的附注。

已填妥及签署的申请表格,可以下列其中一种方式递交:


查询选民新登记申请状况


查询选民登记资料